地利亞(百老匯)校友會

周年大會(2000-2001)

日期: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一日

時間:晚上七時至十時正

地點:本校禮堂

出席:左筱霞校董

          林烱然校長

      會員134人

 

一、    會員大會於晚上七時正開始,由林烱然會長、左筱霞校董致詞。

 

    林烱然會長歡迎各校友撥冗出席當晚會員大會並多謝委員會過去的努力。他強調校友會能積極發揮作用,為學校建立良好的社會形象,並鼓勵在座即將畢業的學生會員,將來要積極支持校友會的活動。

 

      左筱霞校董代表校董會歡迎各校友,強調校友會已由初時建立的稍具規模,經過多年的發展,組織已臻完善,並很高興校友會的參加人數,逐年遞增,這都証明校友會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左校董更盼望校友能積極參與,提供有建設性的意見,校友會的運作才會更為完善。

 

二、    林浩剛主席致歡迎辭並向會員交待一年來的會務、校友會活動及財政狀況。

 

三、    審議及通過上年度(1999-2000)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見附頁)。

 

四、    林浩剛主席亦藉此機會,向校友會辭去主席一職,以便有更多時間投入個人的工作與讀書方面、並推薦副主席李志達為主席,自己則繼續留任副主席,當場得到會員的和議。

 

五、    討論及決議本年度執行委員會成員

校友會秘書程良貞同學、康樂陳小燕同學因個人理由,辭去校友會的職務,其職務將交由其他會員繼續,康樂由冼敬強同學倿任、秘書則由盧俊傑同學接任。執行委員會最新名單如下:

 

主  席:李志達

副主席:林浩剛

司  庫:江少華老師

秘  書:彭浩明、陳偉文老師

康  樂:冼敬強、盧俊傑

 

六、    大會於八時正結束,往後在禮堂進行聚餐以及抽獎活動。

DELIABW

FREE
VIEW